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笑圈》即将上映 霍思燕自信微笑当教练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9 14:29:34   来源:   

据悉,由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奥运志愿者公益电影《微笑圈》将与8月1号在京公益放映。霍思燕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体育教练,带领一群支援者们展露最美的薇笑,充当北京最美的名片。

    尽管影片8月份才与观众见面,但在北京的各大地铁站中却早已遍布了《微笑圈》的醒目海报。蓝、黄、黑、绿、红的五色微笑圈,代表的五种寓意: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和乐于助人,也已深入人心。

    参与演出的当红女星霍思燕,在剧中扮演了一位负责训练奥运会场志愿者的体育教练,一开始对志愿者们进行的军事化训练,引发了志愿者的不满。直到她突然领悟到,这些志愿者最需要的不是技术,而是真心的微笑,从而调整了训练方式,带领志愿者学员们,舞出青春的风采,展露最美的薇笑。霍思燕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近在咫尺,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到无比的兴奋和自豪。通过这部电影,希望大家都能薇笑地面对他们、面对生活。这样我们的生活就将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