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9月28日北京开个唱 欲包机邀请香港亲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0 08:55:36   来源:   

 陈奕迅出道以来的首场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7月27日是陈奕迅的生日,他不忘许愿这场个唱能够“功德圆满”。陈奕迅称要重金包下一架专机,邀请香港亲友团赴京观看演唱会。

  生日当晚刚好是陈奕迅的新加坡演唱会,现场近万名观众齐声高唱《生日快乐》为他庆生。虽然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前几站都异常火爆,但是力求完美的陈奕迅总是为下一站的演出感到担忧,并坦言“只有看到歌迷在演唱会后满意的样子才能结束我的紧张”。借着生日的机会,陈奕迅许下心愿,希望北京演唱会能成功举行。由于圈中好友众多,陈奕迅称有意包机邀请香港的友人们到北京看自己的演唱会。向来喜欢搞怪的陈奕迅笑称想在飞机上担当“空少”,为好友们提供机上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