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突迷”杨若兮恋上“哨兵” 再战大银幕独撑半边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0 14:22:20   来源:   

 

杨若兮

杨若兮补妆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陈思成、杨若兮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片《霓虹灯下新哨兵》即将杀青。提起这部剧,女主角杨若兮说:“这部电影里,我和戏里的男友陈思成是两条不同的抛物线,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最终还是在一个地方汇合,因为我们的梦想都指向在了一个坐标。” 提到自己的“男友”陈思成,杨若兮也称自己是名“女突迷”,看了《士兵突击》很触动,陈思成的表演很精彩。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合作,很默契。

    据杨若兮介绍,她扮演的祝小倩积极向上、会弹钢琴、能歌善舞、是一个富于内涵的女大学生,是名副其实营养丰富的蛋白质女生。杨若兮说:“这个角色虽然是个色彩人物,但我特别喜欢,性格跟我挺像,胆子大、思想单纯、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子。”在《哨兵》中,杨若兮是唯一的最温柔地一抹亮色,作为女一号的她真可谓是独撑半边天。
从前不久在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荣获“十大传媒奖项”的电影《志愿者》,到《霓虹灯下新哨兵》,无论是《志愿者》中的麻辣女教师,还是《哨兵》中独立上进的女大学生,杨若兮塑造的两个银幕形象就如同春日里一缕明媚的阳光,清新而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