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派乐翻快乐大本营 何炅谢娜乐不可支差点摔倒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09:38:51   来源:   

近日,新晋团体功夫派刚刚结束了电影《精舞门》的宣传活动,马不停蹄地赶到湖南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功夫派成员的7个大男生各自身怀独门绝技,他们把舞蹈和武术融合组成时下最流行的表演形式,让当晚现场高潮不断。据悉,功夫派作为嘉宾录制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将于8月2日本周六晚19点35分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在录制现场,功夫派7个帅气的男生刚一上场就赢得了观众的叫好声,一开场,他们亦舞亦武的表演让台下的少女都为之疯狂尖叫,一曲《精舞门》的插曲《城市拳击手》让现场热血沸腾,大家都被他们的出色舞蹈表演和精彩的武术演技为之震惊,掌声欢呼声在场不绝于耳。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7个大男生各自做了才艺表演,从“豫剧小生”到“主持婚礼”,从“玩可爱”到“装酷”,与主持人互动的时候大家相互揭短,揭发各自的优缺点,场下的观众笑声爆棚。何炅谢娜等快乐家族的主持人更是被逗得乐不可支,几次笑到差点摔倒在地。其剧组相关负责人在时候剪辑样片时透露:“功夫派这个团体的7个男孩子真的是很有戏剧天赋,这一期节目录制下来,一大帮人在台上真的是《快乐大本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