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惠妹巡演再度启程 以“真面目”赴日打拼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0:07:22   来源:   


阿妹将在秋天以“真面目”赴日打拼征服日本歌迷


阿妹(右上)卖力演出《杜兰朵》,打开在日本的知名度

  天后张惠妹“Star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中再度启程,预计全球还有20场邀约,个人光唱酬就超过6000万元台币进帐;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台湾方面,极有可能在明年春天回到台北小巨蛋,为此一系列演出划下完美的句点。

  阿妹上半年离乡背井在日本定居3个月,演出《杜兰朵》音乐剧,除了《杜兰朵》巡演和年底要发行的该剧DVD,9月将推出日文EP,并在《杜兰朵》演出场地赤坂ACT剧院举办2场个唱,让日本观众见证卸了妆的杜兰朵、回归“流行天后”阿妹的舞台演唱实力。

  张小燕、蔡康永都曾专程赴日观赏《杜兰朵》并给予好评,但最近却传出日本录音师在为《杜兰朵》DVD后制时大伤脑筋,因为阿妹的日文发音不准需要修补,但这位录音师大赞她是“杰出的舞台剧演员,歌声有种勾人的魔力,让人情不自禁想一直听下去”。

  这位拥有15年混音资历的录音师,对阿妹赞誉有加,但也提到她日文发音的轻重音,有明显外国人口音,对此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不清楚此事,说:“可能是日方的标准较高,尤其是古语更要求听不出外国腔调。”他还提到阿妹为了《杜兰朵》,还特别恶补2个月日文,且录像场次是比较早期的演出,到后期她已越演越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