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香港再夺新人奖 著名DJ啤梨力挺其进军香港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7:13:17   来源:   

俞灏明颁奖礼上演唱

昨晚,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香港地区一年一度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颁奖礼,“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今年颁奖礼依旧星光闪耀——周杰伦、陈奕迅、刘德华、潘玮柏、蔡依林等大牌艺人都在受邀行列。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新生力量,天娱旗下艺人陈楚生和俞灏明也作为华语歌坛新势力代表齐现香港,与港台一线艺人同场竞飙人气。

 
自今年3月赴港拿到《9+2音乐先锋榜》包括“先锋新人”、“最具人气先锋金曲”在内的三项大奖后,俞灏明此次赴港再获殊荣,一举拿下“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同时获得越来越多香港歌迷的热捧。主办方香港新城电台台长朱明锐就表示:俞灏明在香港有着超高的人气,本港歌迷一直期待他的到来。
 
此次香港行,俞灏明还受到香港新城电台著名DJ啤梨(叶文辉)的赏识,啤梨对其可谓赞许有加。通过选秀赛事认识俞灏明以后,啤梨又通过湖南卫视和TVB合办的《舞动奇迹》进一步看到了俞灏明身上勤奋、坚强、谦虚的优秀品质及作为偶像艺人的巨大潜力。作为《舞动奇迹》第二季的冠军得主,俞灏明被越来越多的香港民众熟知,每次到香港做通告或参加颁奖礼都有许多香港的“芋头”赴机场接机或到现场为其加油。啤梨同时诚恳的给俞灏明建议说,希望俞灏明在筹备全新专辑时,一定要收录粤语歌曲,借此进一步进军香港市场,前景定是一片光明!
 

据悉,俞灏明近期还将再次赴韩完成个人首张专辑的相关筹备工作。凭借其自身的勤奋努力、经纪公司的全力打造和众多歌迷的热情支持,俞灏明的发展前景一片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