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胡力专辑《回到家乡》奥运献礼—中国欢迎你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7:23:43   来源:   

《WE ARE READY》歌曲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欢迎你》群星演唱

胡力回到家乡释放大爱中华情

   在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之际,有关奥运题材的歌曲几乎每天都在我们耳边回响,大到最多明星参与演唱的《WE ARE READY》,再到最受欢迎的的《北京欢迎你》,以及两岸组合的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每一首都饱含了中国人民对北京奥运挚诚的关爱与期待。

   近日,曾参与《WE ARE READY》演唱的国内著名音乐人胡力,将他新专辑里的《回到家乡》重点推荐给全世界热爱和平迎接奥运的人们。

   胡力介绍说,《回到家乡》是一首“释放大爱中华情”的歌曲,当时写这首歌的初衷就是为奥运。因为奥运期间,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北京,全世界的运动健儿和观众会来到北京、来到中国。胡力希望通过《回到家乡》告诉全世界的人们:中国人民欢迎你。

   据介绍,胡力《回到家乡》里面有11首歌曲,从《简单快乐》听到最后一首《别哭我最爱的人》,感受到的是从春天到冬天的四季恋歌,从亲情到爱情的流连与期许,从他乡到故乡的真实距离与回望。

   奥运会即将来临,对于那些身在海外的游子来说,中国也是一样,每一个属于中国的土地都是他们的家乡。胡力坦言,不管是奥运会期间还是奥运会圆满结束,中国永远都是一个大家,中国人民欢迎全世界的朋友回到家乡,与中国人共同品鉴和铭记这一历史性盛事。不管你来自哪个国家,在2008奥运年里,唯有“大爱中华”是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的人的共同心声。

   而胡力还表示,特别希望能在奥运会期间演唱这首《回到家乡》,希望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团结一心,为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