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门开前 汪东城抢着拍车祸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2 09:06:17   来源:   


汪东城在鬼门开之前,拍了车祸戏。


汪东城(左)与杨丞琳的组合分新鲜。

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深夜趁着鬼门开前,,汪东城得站着不动等着休旅车高速对他冲撞,虽然拍之前有拜拜,身上也塞了红包,不过汪东城直到昨天还在碎碎念:“拍到凌晨12点多,来不及在鬼门开前收工。”他因拍“花样少男少女”在南部出外景时曾被鬼压,还连续3天做一样的恶梦,至今仍心有余悸。

汪东城透露,他小时候很容易撞见“好兄弟”,曾被家人带去收惊。剧组因听闻他曾在拍戏时撞鬼,前天在拍这场戏之前,不敢告诉他是特别选在鬼门开前抢拍,任务人员表示,到了拍摄现场,大伙儿才“闲聊”起这事,汪东城一听大惊失色,立刻双手合“”向四方拜拜。

汪东城昨天解释,“我知道鬼月什么时候来啊,只是没想到会拍那么晚,过了12点。”他还表示,就算不是鬼月,拍这种戏还是会毛,“那车那么大一台,而且速度很快,又开远灯狂照我,感觉很恐怖。”

“爱就宅一起”基本上是文艺戏,动作场面不多,汪东城以前拍“翻滚吧!蛋炒饭”中骑摩托车被撞的戏,也是借位,这算是他第一次拍高危险度的戏。拍完后,他私下对任务人员说,最可怕的是汽车的煞车声,当时休旅车在高速中紧急煞车,后轮都跳起来,他却不能闪开,内心真的很怕。

另一个累到爆的是女主人公杨丞琳,她因同时轧两部戏,皮肤、头皮都出状况,不但长出白头发,月事也失调,日前终于向经纪人哀求:“以后不要同时拍两部戏,放我假吧,5天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