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恩谋杀亲夫 阮经天注定狼狈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2 16:43:42   来源:   


阮经天(左)被塞进垃圾筒,陈乔恩趁势恶整。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阮经天上演苦肉计,不但手被捆绑、嘴被贴胶带,甚至得塞进塑胶桶内,还被陈乔恩踢倒,让他只能在地上滚,爬都爬不起来,阮经天说:“我好歹是时尚模特儿,怎么变得这么狼狈!”

随着“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连带周边商品,除写真书、电视小说大卖,这股旋风甚至扫到科技业!有厂商邀请剧中“陈林西施”林美秀代言,趁势推出“哇!好神~姜军包”,通过网络拜拜的方式祭拜“姜王爷”,将姜王爷神只仿真化,并有专属贡品“帝王姜母”、“姜军包子”等,即日起在便利商店限量开卖,随包还赠送姜军包手机吊饰。

为再刺激收视率,剧中纪存希为了要挽回陈欣怡,上演苦肉计,拍摄过程中,阮经天不但手被捆绑,嘴巴也被贴胶带;任务人员则不时看到他“挤眉弄眼”、“交互蹲跳”,事后才得知原来他想擦汗,阮经天说:“手被绑,又没法说话,只好通过眼神的交流,没想到没人看得懂,最后只好自己蹲下,用膝盖来擦额头的汗。”

阮经天说:“我在桶子里,左耳痒,但手伸不出来,所以请乔恩帮我抓,结果她故意抓我的右耳。”更妙的是,陈乔恩在拍戏空档,趁阮经天行动不便时,还把桶子踢倒,让他在地上打滚,害阮经天直嚷:“陈欣怡你惨了!居然敢谋杀亲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