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立威廉VS邓家佳 戏里纠葛戏外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5 14:38:05   来源:   

日前,由立威廉、邓家佳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这是二人首次携手合作。

据悉,在影片中,“朱笑天”(立威廉饰演)与“南宫燕”(邓家佳饰演)的情感纠葛直至片终都未能有结果,虽然,在“朱笑天”的心中,“南宫燕”是那样的天真、可爱;而在“南宫燕”的内心世界里,“朱笑天”是集完美于一身的最佳情侣不二人选。可由于各自身份、地位、经历、处境的不同,绣球定下的“姻缘”最后只能成为遥遥无期的叹息。
可以说,立威廉的含蓄表现加上与生俱来的内敛将如此一位多情的“太子”演绎得恰如其分;而邓家佳在该片的大胆出演以形神兼备之势,将“80后”现代版“野蛮公主”刻画的淋漓尽致。二人的对手戏成为了电影《十全九美》最出彩的篇章。

另据获悉,在生活中,立威廉和邓家佳的朋友关系更是得到了延伸,立威廉在首映礼上对邓家佳的呵护有加,更像是王子对公主的宠爱。而二人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携手,以激起更多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