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想婚 差10岁也无妨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8:54:53   来源:   

亚洲之星Rain想结婚了!Rain日前在参加MBC电视节目“心情好的一天”时,不但大方的透露想婚的心情,还说“应该马上就结。”这番话马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网友更直指,看来他和“邻居”乔妹妹感情稳定,让26岁的他,兴起早点结婚的想法。

在节目中,Rain对自己喜欢的另一半的类型也毫不隐瞒的侃侃而谈,“如果很喜欢一个女人,那么马上跟她结婚应该是正确的作法。”不过,他又大打太极拳的说:“我现在正等着命中注定的恋人出现,希望她快点出现吧。”他还透露,碰到喜欢的恋人,年龄相差10岁都没事。

面对他这番话,韩国网友马上大爆,他和“邻居”乔妹妹感情应该很稳定,他和宋慧乔都住在首尔三成洞京畿高中附近高标准内销房区的独栋住宅,宋慧乔很早就住在那附近,Rain买的房子离她家约100公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