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块里热舞 王丽雅酬劳翻3倍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14:34   来源:   


王丽雅一个多小时的比基尼冰封秀,花头足。

自比为“名模极限王”的王丽雅,昨天穿比基尼被冻入零下8度C的大冰块中,长达一个多小时,虽然公司替她保了两千万险,在冰块里边喝酒、边跳舞取暖的她,心里还是怕怕的。王丽雅说:“我觉得这会是模特儿生涯里最难得的经验,所以拚啦!”
主办单位放麦克风在她身上,随时打氧气进去冰块里,外面也安排救护车待命。她说:“其实我最怕的,是他们拿电锯锯开冰块救我出去时,很怕电锯会锯到我。”ABC男友有担心她吗?王丽雅笑着说:“他还说台湾公关公司很有创意咧。”

王丽雅近180厘米身高加上高跟鞋,所以昨天自定义的冰块高达210厘米,重达3千多公斤,工程浩大,活动费用高达数百万元,王丽雅酬劳也因大胆调升近3倍,她笑着说:“虽然很冷,心里还满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