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连杰、杨紫琼 好友难扮仇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09:31:50   来源:   


《神鬼传奇3》明星玛丽亚贝萝(左起)、布兰登费雪、杨紫琼、梁洛施(前)与李连杰为戏齐聚拍沙龙照。

功夫皇帝李连杰与动作女星杨紫琼在电影《神鬼传奇3》里是死对头,两人恩怨纠缠两千年,还有一场荒漠上的精彩打斗戏。不过他们戏里对打、戏外则因交情太好常常开玩笑,杨紫琼还说,两人对戏最大的挑战不是武打动作,而是如何板起脸孔演戏。

李连杰与杨紫琼在银幕上的好身手都在国际影坛获得肯定,最近两人协作演出《神鬼传奇3》,李连杰也不忘公开称赞杨紫琼是《20年来全球最棒的动作女星》。他说,要找一个能和他对打的女星很难,杨紫琼可说是独一无二的对手。由于两人默契足,拍打戏就像喝水一般轻松愉快。

杨紫琼表示,一般观众都很期待她与李连杰对打,因为他们头一次在电影里扮演敌对角色。不过杨紫琼说,真正困难的是两人在拍片现场必须很严肃、做出彼此怀有深仇大恨模样。

《神鬼传奇3》上周末在美国上映,开出不错的票房,加上片尾暗示将有续集,不少人都猜想究竟该系行还会有怎么的发展。尽管导演罗勃柯汉表示,会不会拍续集的因素很多,但他透露,下一集可能转往秘鲁或墨西哥拍摄,至于总是与不死的木乃伊对抗的男主人公布兰登费雪则会成为另一个不死英雄,在永生池中获得长生不老的特殊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