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 买房孝敬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10:04:50   来源:   

多栖发展的周丽淇(Niki)努力任务终于达成多年心愿,早前用自己血汗钱置物业,让父母荣升业主,Niki可说圈中数一数二的“孝顺女”。

Niki获委任为IPSA“0岁肌宣传大使”,4日联同师妹谢文雅于九龙湾新店出席揭彩活动。身兼多个广告代言人的Niki,表示今年广告收入不错,这次揭彩酬劳很满意。近年拍戏又当代言人的她,问到收入增加可有想过置业?Niki开心地说:“买啦。(三千万的豪宅?)?没那么夸张,只是一层过千万的物业,是妈妈选的。(荣升业主?)不算呀,因为我是买给爸妈的,这次是实现多年的心愿,而自己也搬回去和家人一起住。”

不过Niki笑称搬回家与父母居住后,让母亲等她门口又煲汤水,但自己任务时间颠倒,很晚才能回家。问到吃住家里可有变胖时,Niki坦言:“不知为何近日皮肤敏感出湿疹,应该是个别问题,无关妈妈的食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