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宗成玮自爆与08奥运共同走过了4年的日日夜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13:30:58   来源:   

还有2天全中国人民期盼的第29届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这是13亿华夏儿女,遍布全球的所有炎黄子孙共同的心愿,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中国人民经历了太久的等待,做出了太多的努力,积聚了太深的奥运情感。 这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奥运五环汇聚成五大洲,汇聚成一个地球,也汇聚成全世界人的同一个梦想,这也正是奥运会的真正主题: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而如今中国,一个千年古国,已经骄傲的接下奥运会的旗帜,在光辉无比的阳光下和五星红旗一齐升上那蔚蓝的天空,向着全世界发出最诚挚的邀请,08北京欢迎你的到来!(贝贝——北 晶晶——京 欢欢——欢 迎迎——迎 妮妮——你 北京欢迎你!)。
 
为了08奥运会的到来,中国建造了令全世界人民惊讶的“水立方”,和“鸟剿”主体育馆,这不仅代表了中国人民对奥运会的重视和欢迎,也是中国人民智慧结晶的体现!
 

华语歌手宗成玮与奥运共同走过了4年的日日夜夜,在这4年里每天都期盼这个历史时刻的到来,在一次采访中宗成玮曾表示:“北京在这四年中变化太大了,中国在这4年中变化太大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自己十分骄傲,我将会演唱更多更好听的歌曲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