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姚明张艺谋天安门传火炬 高喊同一世界同一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6 17:39:26   来源:   

      8月6日奥运圣火已经到达北京,在此此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进行最后的火炬传递,当天音乐才子林俊杰作为第149棒火炬接力手进行火炬传递,当天传递火炬的还有姚明李永波、张艺谋、宋丹丹、吴敬琏、于丹、朗朗、罗京、白岩松、鞠萍等人,林俊杰作为海外唯一艺人在天安门广场完成了自己的火炬传递使命。
 
      作为今天上午北京火炬传递过程中唯一的华语音乐偶像明星,林俊杰显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心情。成功接棒火炬后,林俊杰慢跑起来,全程不断敬礼,挥手致意。最激动的一幕出现在他和下一棒火炬手交接的时刻,当下一棒火炬手的“祥云”成功点燃后,林俊杰与其握手,随后高呼:“One World,One Dream!”现场沸腾到了极点。
 
      坚持每天锻炼的林俊杰当天状态非常好,一身火炬手服装越发显得婶清气爽,在完成火炬传递后,难掩兴奋的林俊杰接受记者的采访,林俊杰表示:为了准备今天的火炬传递,昨天晚上我一直兴奋地失眠。此时此刻,在北京奥运火炬传的递现场,在伟大的北京天安门,我感受到强烈浓郁的奥运气氛,当我点燃圣火的一霎那,我的整个心都澎湃了,想到此刻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我,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在手握祥云火炬的那一颗,我的眼泪差一点流下来,这是我此生最伟大的时刻,我会永远记住。今天也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