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唐季礼已分手 小小彬演戏不用教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8 08:59:04   来源:   


小小彬(左)在《爱在日月潭》中饰演大陆艺人蒋欣的儿子。


林心如5年没回台湾拍戏,一回台湾就传出她与导演男友唐季礼分手。

今年七夕情人节跟父亲节只差一天,有人开心庆祝,也有人落寞过节,林心如就在几个月前和导演唐季礼浓情转淡;单亲爸爸温兆宇,父亲节则辛苦带着儿子小小彬跑通告。

温兆宇离婚后,独立抚养2个儿子,老大小小彬遗传了他的表演天份,在三通电视剧《爱在日月潭》中扮演大陆艺人文章的儿子,大热天,只见温兆宇辛苦左手牵儿子、右手拿剧本,一场赶完又赶一场,问他辛不辛苦?他很乐观:“我现在是星爸,儿子很争气,演戏全不用教,只要告诉他等下要说什么台词,他自然能演出来,真的很行。”

因为小小彬出神入化的演技,剧组现在都昵称他为彬彬,以子为傲的温兆宇说:“剧组叫他彬彬,却叫我温兆宇,要我去拿通告表,可见得小小彬现在已经完全替换我,他成了彬彬。”

《爱》剧女主人公林心如最近成立演播室,演艺事业日后由自己掌控,外传她与唐季礼数月前已分手,现在她的身边出现很多年纪小的男人追求,不过她对小男人没多大兴趣,未来希望找“个性成熟的阳光帅哥”。

林心如的父母在她国小3年级时就离婚,直到她开端拍戏,两人才又复合,几年前登记结婚。不过她对婚姻却没抱憧憬,仅说:“看过很多分分合合,感情不是很可靠,现在快乐比较重要,有恋爱就谈,现在是单身,没男朋友,也没情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