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捐款四川建校 胡瓜当名誉校长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2:44:15   来源:   


胡瓜(左二)成了大陆四川灾区小学名誉校长,受到该校学生包围。

今年父亲节胡瓜突然多了一个荣誉校长头衔,昨天他证实荣膺四川震区一所希望小学名誉校长,但细节不愿多谈,仅说:“这真的没什么。”据了解,他在川震期间陆续捐款,合台币约捐出600万。

胡瓜低调不愿谈名誉校长一事,只说:“很多人都捐钱在赈灾,不止我一个人啦。”而据来自四川消息,在四川大地震之后胡瓜亲赴灾区探访,也陆续在台湾及大陆捐款赈灾,最近他应邀到灾区,为平武县的平武镇新文化读者希望小学的学童打气加油,该校也同时宣布胡瓜为名誉校长,该校学生团团包围住,签名合照样样来,场面相当感人。

事实上,近几年来胡瓜努力深耕大陆市场,对公益活动也很热心,父亲节前获得名誉校长,他嘴上不说,内心其实是相当欣慰的,他的经纪人昱玲表示:“瓜哥对大陆及台湾贫童一直在做一些事,但真的不好多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