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登奥赛宣传册… 有人骂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4:29:36   来源:   

传统歌手一向不屑选秀艺人,不过,选秀出身的李宇春似乎已被认为是时尚中国的代表人物之一。据天府早报报导,在北京奥赛会主新闻中心,陈行九种语言版本的宣传册《时尚中国》,在“休闲娱乐”篇中,李宇春成为“选秀”的代表人物。此事在网上竟引起巨大争论,但李宇春的经纪人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据报导,日前一篇“李宇春惊现奥组委的官方宣传手册”的帖子就在网上出现。最早发现此事的是一位在奥赛主新闻中心当义工的“玉米”。他发现九个语言版本的《时尚中国》中都有李宇春的照片。

报导指出,这本奥组委官方宣传册《时尚中国》用汉、英、法、德、俄、日、韩、阿拉伯、西班牙等九种语言介绍当代中国。其中“休闲娱乐”则是介绍时下中国最流行的休闲娱乐活动,而李宇春则作为选秀艺人的代表人物被推介。宣传册中这样写道:“近两年,在中国的各大电视台,选秀的节目颇受人们关注。2005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年仅21岁的李宇春,就因获得《超级女声》的总冠军而声名远播。”配合这段文字的是一张李宇春在去年运动员佳劳伦斯颁奖礼上演唱的大图。

报导称,这则帖子已有近八万次访问量,回帖二百多条。“玉米”为偶像获得这份殊荣感到无比骄傲。不过,也有不少网民对此质疑,“什么了不起嘛,一个小小的宣传册而已,说不定还是花钱搞定的!”更有人嘲讽称“每次出现就被数以千计的网民骂,这个『明星』活得真顽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