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吴敏霞联袂 梦之队演绎完美开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16:53:40   来源:   

    成功卫冕!从雅典到中国,从希腊到北京,同样的蓝色,同样的清澈,同样如同飞天亲吻空气,同样如同菡萏轻沉水底,微微波浪,气泡相拥,完美!每一跳都perfect!

    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分的成绩夺冠,比第二名俄罗斯的帕卡琳娜/伊莲娜高出6.06分。4年白驹过隙,晶晶与敏霞依旧被世界公认为女双最佳组合!

    雅典奥运会后,郭晶晶曾与李婷搭档过一阵。从07年开始,郭晶晶与吴敏霞重新搭档,并肩战斗,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细节的严谨、苛刻的要求,两人在世界大赛上“人见人怕”、“人挡杀人”。2007年世锦赛、2008年世界杯以及国际泳联系列赛、大奖赛,只要姐俩参赛,金牌无一旁落。

    今天,两人为跳水“梦之队”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她们的每个动作都如此认真,间歇演练细节、压腿抱膝、商量节奏,正是严谨的态度,让她们每一跳都宛若一个人的表演,两个飞天5跳都幻化做一个飞天!而俄罗斯、德国、美国只能提前进入第二集团,为“银镶玉”和“铜镶玉”而战,俄罗斯主教练夸张的表情与动作,也让我们观众从容地笑看她们为银牌而忙活。   

   “我的目标就是北京卫冕!”晶晶实现了诺言。接下来的单人项目,晶晶将继续践行这个誓言。跳水梦之队好运!

文/风清雾扬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