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军“英雄救美”意外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17:22:57   来源: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我型我秀》激战正酣,播出三周以来已成为全国同时档节目中收视率最高之一。如此好成绩的取得,除了选手们的表演花足心思之外,周瑾和戴军的出彩搭档功不可没。而就在录制今晚节目的现场,戴军英雄救美,险被撞破眼角,节目被迫中断。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正值TOHIGH组合和吴斌表演,现场气氛激情四射。突然间,有位队员的姓名牌掉在了地上,有位女队员眼看就要踩上滑倒,眼尖的戴军连忙俯身去扶。原本想“英雄救美”一把,没想到戴军却被另一位正在跳舞的女生撞到,向后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只见戴军捂着脸蹲下,表情极其痛苦。这一幕把全场人都吓住了,导演立即叫停,激情四射的舞蹈戛然而止,众人纷纷围拢到戴军身边。在后台紧急处理十多分钟后,戴军才重回舞台,不过他的右眼有段时间始终无法全睁开。忍着疼痛,戴军坚持完成了这场节目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