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吴敏霞完美搭档 跳水“梦之队”旗开得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0 17:29:14   来源:   

   今天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个人表现的非常不错!因为今天是跳水队第一天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双人比赛没有预赛,直接就是决赛,这就需要运动员很好地调整状态,很快进入到决赛状态中。在郭晶晶和吴敏霞今天的比赛中,她们的动作从始至终都是非常漂亮的,没有丝毫的瑕疵。

犹如一人的默契

    郭晶晶和吴敏霞他们的压力非常大,毕竟两个人是中国跳水队第一个参加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够开门红。而且郭晶晶在国内的人气非常高,有很多观众非常喜欢她,她今天能表现的那么好,这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搭档,两个人的配合默契是经过多年训练磨合出来的。双人跳水最大的观赏点之一就是二人的配合。完美协调一致的配合令人伤心悦目!我想今天郭晶晶和吴敏霞的配合默契犹如一人,几乎可以说是完美无瑕。

中国队还是有软肋

    有媒体说,今天郭吴二人表现很强大,中国跳水队可能包揽8金。我想客观地看,这是有一定难度的。郭晶晶是跳水队的一姐,参加了四届的奥运会,有很强的实力。但是这次要包揽8块金牌还是有难度的,像是明天的男子十米跳台的双人比赛中俄罗斯的选手有很大的竞争力的,包括男子十米跳台的单人比赛他们都很强。

    其实,每天的比赛不一定要把看点集中在中国队上,国外的运动员表现的也非常好。跳水本身就是个非常赏心悦目的项目,大家不要只盯着金牌,不要说只有中国跳水队夺得冠军了才看,请关注跳水运动本身多一些,国外的运动员现在的实力也很高。

评论:没有悬念,自信、确定性来自两人的实力,实力来自于平日刻苦训练,包括抗干扰训练。值得其他奥运选手学习、借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