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王力宏献歌奥运闭幕式 与张惠妹友情未减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1 10:41:09   来源:   


传王力宏献歌奥运闭幕式 与张惠妹友情未减

腾讯娱乐讯:2008年8月11日,台北,昨日(8月10日)2008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将再9/19~9/20“王”道吉日于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场!唱片公司特别举办全台唯一的一场签票会,让最近忙于演唱会及新专辑筹备的王力宏,抽空与许久未见的歌迷见面;这次演唱会化身为“MUSIC MAN”的力宏,在今天人山人海的签票会现场与歌迷分享自己的近况,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让歌迷苦等两年之久,让演唱会再一开放卖票的两个小时内就卖完一场,有这样的好成绩力宏也趁今天机会好好感谢歌迷支持。

新专辑筹备与演唱会两头烧的情况让力宏一人分是多角,除了每天要在录音室里录专辑,一有空档还要与演场会筹备工作人员开会,而近来更忙着为演唱会进健身房锻炼体力的力宏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体力惊人的他今天也受唱片公司加封给他“音乐铁人”的封号,并宣布他“体力过人”、“脑力过人”、以及“才艺过人”的三大特点。

而这次演唱会的主题“MUSIC MAN”概念来自于力宏小时候对电玩游戏与英雄漫画超人、蝙蝠侠的影响,自许为音乐人的力宏也透露演唱会的形式与内容将与科幻结合,带领大家进入力宏的音乐科幻世界,力宏更强调这次演唱会将会处处充满惊喜,问到惊喜有哪些?力宏守口如瓶要大家到现场找答案,不仅针对演唱会内容语带保留,包括两晚演出的特别嘉宾,力宏也是口风紧闭,充满神秘感的内容令所有还没有买票的观众更加期待。

忙着筹备演唱会与专辑,力宏依旧没有忘记目前全球瞩目的焦点2008奥运会,也为本届奥运创作主题曲“one world one dream”的力宏传言可能将担任本届奥运会闭幕演唱嘉宾,如此大的殊荣令所有全华人瞩目,力宏针对这样的传言并没友直接响应,仅以奥运会若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必深感荣幸的全力支持,采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这样的神秘调调好像成为近来力宏的商标。

前绯闻女友阿妹刚过生日,力宏也大方表示已致电祝贺,并将邀请她来看自己在九月的演唱会,看来即便阿妹投入何守正怀抱,与力宏的友情依旧未减。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