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舌吻杨丞琳 主动喊卡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09:48:43   来源:   


丞琳(左)大热天穿厚衣戴假发和潘玮柏拍吻戏,吻得深情,戏外却头皮发炎,分苦恼。

年纪轻轻的杨丞琳最近因为轧戏,以假发区隔角色,竟因长期湿闷导致头皮发炎,不但起红疹还长出白头发,吓得她现在一有空就往美发沙龙跑,定期做精油治疗。

杨丞琳当前轧华视“不良笑花”与八大“爱就宅一起”两组戏,角色一动一静,为了区隔,她戴上不同长度的假发连戏,夏天外景多,天气闷热,头皮竟长出一颗颗类似湿疹的红疹,前几天她赫然发现发际边长出一根长长白发,急忙拔除。

压力大狂吃,她跟潘玮柏都不知不觉发胖,造型师借来的裤子都扣不上,她说:“造型师好心安慰我,可能是借来的衣服洗过比较紧,我知道压力造成的水肿,『ㄣㄣ』都出问题。”

她跟潘玮柏主演的“不良笑花”,预计9月7日在华视频道上档,届时将跟台视“我爱珊宝妹”与中视“篮球火”硬碰硬,有媒体好奇,收视若赢,两人会不会也夸口要全裸?杨丞琳笑说:“现在不能乱发言,要看了收视才知道。”

前晚“不良笑花”拍杀青吻戏,一紧张就猛流汗的潘玮柏,鼻子不时冒汗有水珠,搞得杨丞琳觉得像跟狗狗的湿鼻子接吻,潘玮柏亲到一半还主动喊“卡”,他说:“我是要确定舌头有没有伸进去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