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在北京看开幕 袁泉饮恨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09:53:41   来源:   


大陆文艺女青年袁泉趁父亲节下午的任务空档,素颜便装到故宫一游。

大陆文艺女青年袁泉这阵子为了电影“如梦”留在台湾任务,8月8日错过了在北京盛大举行的奥赛开幕仪式,让她非常遗憾。她在台湾任务的这段期间依然没有放弃热爱的艺术和音乐,父亲节当天下午抽空走访故宫作了一趟知性之旅,她素颜便装的模样,让人以为她是个大学生。

8月8日当天下午她抽空前往故宫参观画展后,七早八早,就问任务人员距离奥赛开幕式转播时间还有多久,原本同事误报台湾电视台并没全程转播,她还急着到处询问上网联机可不可以看得见,就连晚餐都早早退出,赶回饭店等待8点08分的到来。在看完整场奥赛开幕后,她直喊:“每个节目都精彩,看得出来这是场所有中国人都会引以为傲的盛事,尤其能把表演运用高技术的技术呈现,张艺谋导演实在让人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