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当标兵 杨佑宁想好好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3 08:56:07   来源:   


退伍后的杨佑宁(右),清秀依旧,却多了阳刚。也因受到周迅(左)影响,更爱表演这份任务。

周迅这个女人,让杨佑宁开端想好好演戏。杨佑宁在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透露,周迅乍看是傻大姐,但对戏时他发现,她很细心去看剧本每一个字、每一个情绪,一点点东西都会注意得很周到,这让他更感到自己所学不足,却又更爱表演这份任务。

退伍后的杨佑宁,清秀依旧,但增加更多阳刚气息。在拍照时,连访问他的编辑都像在看一部电影那样欣赏着,形容他“时而迷蒙、时而充满张力,只要轻轻的表情变化,马上就可以让现场所有人屏气凝神,并随着他情绪高亢起来”。

演技走自然路线的杨佑宁,最近接演了歌唱剧“向左走向右走”,甚至还要开口唱歌,他说:“一直在摸索,因为舞台剧和电影不一样,有时排练一整天,都不知自己在干什么。”他经常听不懂,有时就回头看同样心有戚戚焉的女主人公张钧甯,然后相对一笑。

杨佑宁对感情分执着,这在当今偶像一片“乱爱”中实属特例,就像喜欢冲浪,5年来几乎不间断,与女友的感情,也是6年来都不受影响,没有因为当兵而情变。杨佑宁说,认识他的朋友都知他是阳光型,既开朗又搞笑,要静都静不下来,人多时就会更开心。他认为这来自他个性外向的父母,直到现在,每周都有朋友到他的火锅店里吃饭聊天,喝喝小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