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拚铁人 杨宗纬勤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3 09:01:43   来源:   


杨宗纬计画挑战“铁人三项”。

北京奥赛盛大展开,为了鼓励台湾优秀选手,“第九届运动精英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6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在典礼上担任演唱人的杨宗纬,平时就酷爱游泳和跑步,昨天他也透露打算参加自行车训练,准备参加“铁人三项”挑战。

杨宗纬酷爱游泳,身材也靠游泳训练出结实的肌肉线条,他透露,因为听了在美国担任拳击教练舅舅的建议,最近计画要投入15公里自行车练习,届时就能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抱回“小铁人”奖座。

除了杨宗纬,原住民歌手家家也将在典礼上演唱,提到支持的运动,家家透露是棒球,并表示希望今年率领中华队前进北京的洪一中教练能带领台湾队拿下好成绩。而“运动精英奖”入围名单,包含雅典奥赛跆拳道金牌获得者朱木炎、跆拳道选手杨淑君、苏丽文,和网球双打选手庄佳容和詹咏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