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问阮经天:“有没有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0:27:04   来源:   


陈乔恩(右)不断追问阮经天:“到底有没有对我心动过?”

陈乔恩披白纱,又被阮经天扑倒在床。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再度火力全开,为接档的“无敌珊宝妹”做迎战中视、八大“篮球火”的热身。

阮经天、陈乔恩的床上戏真的可用“接二连三”形容,第一次最为激情,也打响收视第一炮,第二次是上海重逢,第三次穿上了婚纱,两个人已有新婚夫妻的浓情蜜意。

对婚姻,阮经天说那应是3年后的事,当前未有打算,看来许玮甯还得再等一等。至于陈乔恩则说,只要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结婚也无所谓。

戏走到尾声,陈乔恩被检测出子宫受伤,要再生小孩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她又想退出阮经天,这将会是戏的另一波高潮。协作至今,阮经天和陈乔恩从当初的陌生,到现在已经熟到默契足,陈乔恩很妙,她用开玩笑的口吻问阮经天:“坦白说,你对我到底有没有心动过?”

阮经天可没掉进陷阱,超会讲场面话的他回答:“从一开端,我对陈欣怡(陈乔恩剧中角色名字)就很有感觉。”

明天早上10时阮经天将和那维勋、钟欣凌到白沙湾净滩,实现当初收视破12%的承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