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琪峰新作《文雀》8月22上映 林熙蕾最爱篮球为姚明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3:26:49   来源:   

 由杜琪峰执导,林熙蕾、任达华、主演的影片《文雀》在上映日期一改再改的状况下终于确定8月22日在内地公映,与以往杜导的作品不同,这部《文雀》一刀未剪通过审查。经过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的展映,再到6月份在香港上映后取得的票房冠军和好口碑,这部号称杜琪峰最为别致的一部作品的《文雀》更让内地观众所期待。
       杜琪峰一贯的男人戏到这次的以女人为主线的《文雀》,合作多部电影的御用女演员林熙蕾也是担当重任,林熙蕾也确实没让杜导失望,在香港上映的好成绩和好口碑说明一切。这部拍摄时间长达4年多的电影,也是让几位主演痛并快乐着,林熙蕾在接受访问时说,一开始接这部戏以为两三个月就可以杀青,没想到不知不觉拍了四年多,和杜导的合作很轻松,所以也不觉得久,看到观众喜欢,就最开心,一切都值得。《文雀》讲述的是一个神秘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充满诱惑惊险、浪漫幽默色彩的故事。林熙蕾饰演的神秘女人珍妮要对自己神魂颠倒的四个“文雀”任达华饰演的阿祺和林家栋饰演的震波等,为她去偷去一个离奇的物品,面对这个无法拒绝却又有亡命之危的任务,一场斗智斗勇的时间竞赛随即展开。
近日,林熙蕾、任达华、林家栋三位演员也是奔走上海和广州做宣传,因为奥运的关系发行方没有安排北京站的宣传。林熙蕾在接受访问时说:‘其实很想去北京感受下奥运的气氛,因为没买到票,所以都是在家看转播,因为从小在美国念书,从高中开始,一直很喜欢看NBA,,觉得男人打篮球的样子很酷。前几天也看了中国和美国队那场比赛,看到姚明在场上的样子,作为中国人,也感到很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