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到陈奕迅 赖铭伟变小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09:22:48   来源:   


赖铭伟(左起)巧遇偶像陈奕迅,黄美珍也兴奋到羞红脸。

陈奕迅抱病来台依然趴趴走,前晚赶通告巧遇“神木与瞳”,赖铭伟期待见到偶像Eason本尊已久,突然变身小粉丝,急着想拍合照,黄美珍也害羞到脸红语塞。

这次抵台虽然看来较疲累,陈奕迅不顾感冒鼻音重,还是爱讲、爱唱又爱演,一看到赖铭伟与黄美珍,陈奕迅就表示认得他们,因为香港刚播完星光2班比赛的节目过程。赖铭伟心情亢奋却强装镇定,上前猛叫“师兄”,黄美珍则显得很安静,Eason称赞说:“本人看来比海报可爱。”原本已很紧张的黄美珍,立刻害羞到整脸涨红。

赖铭伟表示,一直视Eason为偶像,不但车上都放他的CD,还会研究陈奕迅演的每部戏,Eason对赖铭伟笑说:“你海报上看来怎么那么安静斯文?”

赖铭伟解释说:“我是很rocker的,上台就会变得不一样。”陈奕迅点头说:“我也是!我也是!”说着“戏”胞发作,开端扭动身体演起自己在舞台上狂野的模样,赖铭伟和黄美珍都为看到偶像私下如此珍贵一面,惊叹地露出小粉丝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