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七年情逝 唐季礼密会“学生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4:53:59   来源:   

人们常用“七年之痒”来形容身陷婚姻“围城”中的夫妻所难以避免的“时间感情危机”,其实不仅仅对夫妻,对于处在聚少离多中的恋人亦是如此,这不著名功夫导演唐季礼日前就被媒体爆出与相恋七年的女友“紫薇格格”林心如已默然分手,为这段曲折跌宕的恋情似乎画上了句号。巧合的是在媒体报道唐林分手之前的一两天,本报记者就目击到唐季礼与一位“学生妹”在自家公寓楼下共进“午餐”,不知那位漂亮的女孩是否就是唐季礼现在的新欢?


唐季礼和那位女孩边吃边聊,感觉非常熟悉亲近,两人不时地相视而笑。


看得出来唐季礼和这位女友关系很密切。

[page_break]


神秘女友身材高挑。    


唐季礼买零食回公寓享用。

[page_break]
 

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
作品主要有:《雷霆战警》《符碌先生》《警察故事》《超级计划》《红番区》《神话》

公寓密会神秘美女
  日前唐季礼出席了在八达岭长城脚下举行的大型电视选秀活动“龙的传人”的颁奖典礼,随后不久记者就来到唐季礼的公寓守候,唐季礼的公寓位于东四环附近。下午2点半左右,记者看到唐季礼的身影出现在酒店的大堂里,他衣着简单而不失风度,头发很有型,好像刚刚梳洗过一番,唐季礼没有走出公寓而是和一位妙龄少女走进了公寓大堂内的一家茶餐厅,那位女孩看上出只有20出头,相貌秀丽,气质清纯,很像是一位正在念书的大学生。她是和唐季礼一起从楼上的公寓下来的,两人走进餐厅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开始享用这顿迟到的午餐。唐季礼和那位女孩边吃边聊,感觉非常熟悉亲近,两人不时地相视而笑,聊到开心时眉飞色舞,甚至还做出夸张的表情。唐季礼似乎很饿,一边聊天一边大口地吃着东西,他的表情时而专注,时而随意,虽然记者不知道他们谈些什么,但感觉两人聊得很投机,很快乐。

  这顿双人午餐一直吃到了下午四点钟才结束,唐季礼欣然买单,然后他先走出了公寓,过了一会那个女孩跟了出来,当记者赶上去时发现那个女孩自己单独打车离去,唐季礼则走进了一家超市,大约十几分钟后唐季礼手捧着方便面等一堆食品走回公寓。看来即使贵为名导演,光棍的日子也不好过,有型有才的唐季礼平常也会以方便面来填肚子。当天记者在唐季礼的公寓一直守候到晚上八点钟,他再没有出现。
 
与林心如七年缘尽
  记者当天拍到唐季礼与那位神秘女孩约会的照片,仅仅一两天后,网上便出现了关于林心如与他分手的报道。唐季礼和林心如在2000年合作拍摄电影《雷霆战警》后不久便传出了绯闻,七年来两人一直刻意回避,不愿爽快承认,让人对这段恋情颇感迷惑。据记者从一位与唐季礼有接触的业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唐季礼确实与林心如已经分手,最近他看中了一位入行时间不长的女演员,这位女演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高才生,已经拍摄了一些影视剧,通过圈内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唐季礼,之后唐便多次约她单独见面,并且经常给她发短信示好,甚至还表示要安排她在自己的下一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该人士表示只知道那个女孩姓朱,其他情况因为不太清楚就不方便讲了。
 
曾狂追“玉芬”王雅婕
  在2006年记者曾获悉当时唐季礼狂热地追求女演员王雅婕,王雅婕曾经在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第一部和第三部中扮演女主角“玉芬”而为许多观众所熟悉。当时据王雅婕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唐季礼认识王雅婕后便对她展开爱情攻势,一再对王雅婕表示希望和她交朋友,并且还表示要让王雅婕主演自己的电影,一定要把她捧红。据该人士透露说:唐季礼甚至表示过只要王雅婕当他的女朋友,一个月就给王雅婕二十万生活费。对唐季礼的热烈追求,出身于军人家庭、思想偏于保守的王雅婕一直委婉拒绝,后来唐季礼只得作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