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奈儿大秀 莫文蔚美腿无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10:02:13   来源:   


莫文蔚的双色丝袜很抢眼。

香奈儿离别两年重返台湾举办大秀,特别邀请莫文蔚跨海而来站点,生平已花了上百万买香奈儿鞋的莫文蔚,穿上香奈儿的双色丝袜,美腿魅力无人能敌。不过,其他出席的女星可不会甘愿白白当绿叶,其中大S不但以全身行头600万元力压群芳,她的左脚拇指被玻璃割伤,缝了6针竟然还硬要穿高跟鞋来看秀,她与小S一搭一唱:“万一姆指肉飞出来,只好请秀暂停,让大家帮我找肉!”

昨晚这场大秀重现巴黎秀上的巨型旋转木马舞台,不但洗手间摆放香奈儿著名的NO.5香水乳液,大秀现场每5分钟即飘来NO.5的香水味,连时尚同业也啧啧称奇。据了解,昨晚这场秀粗估耗费破1,500万元。

在出席的艺人方面,莫文蔚、大小S、关颖、侯佩岑、林嘉绮、陈思璇、孟广美、吴佩慈与天心等都盛装出席看秀。

好一阵子没跑趴的关颖,则依旧逃不过感情话题,媒体好奇黄志玮开的红酒店收摊,关颖会否为黄志玮的经济状况担心?关颖听完这问题完全傻住,现场记者只好开玩笑帮她圆场,建议黄志玮可以去日盛办贷款。

从香港来的莫文蔚,笑说每个女人都爱香奈儿,她自己爱买鞋,她妈妈则拥有很多香奈儿的骨董包包与耳环。不过除了令女人着迷的配件,昨莫文蔚穿的香奈儿双色丝袜,让她的腿看起来更修长,她也坦言,因为自己体质的关系,腿上常常瘀青,所以曾经想过要特别为美腿保养,但最后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办理而不了了之。


香奈儿重现巴黎大秀的重现旋转木马舞台。

[page_break]


关颖


天心

[page_break]


吴佩慈


侯佩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