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原纪香年纪轻轻掉头发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14:28:41   来源:   

妻夫木聪


藤原纪香


香取慎吾

人前的明星光彩夺目明艳照人,但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者烦恼,现在就来曝光不少明星背后的烦恼。


去年五月藤原纪香和老公阵内智则的婚礼直播为电视台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加上老公出了名的惧内,她可以说是处在极度幸福的漩涡中,但本该是众人羡慕对象的藤原纪香,却也有着相当大的烦恼,年纪轻轻的她居然已经开始掉头发。


此前藤原纪香在自己的著作《纪香魂》中写道因为操心婚事已经开始秃头了。原因是当时藤原纪香本身工作就多,还要忙着筹备婚礼,结果导致她开始猛掉头发。阵内智则也曾在节目上提到此事,两夫妻甚至曾经因此考虑过推迟婚期。


年轻一代男演员中妻夫木聪的地位少有人能及,更被称作小日剧天王,这让他的人气不断上升的同时,工作量也不断加大,这直接给妻夫木聪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还因此开始出现神经过敏现象。妻夫木聪甚至一度想要逃避现实,更曾因此抱怨经纪公司“不人道”说:“如果没有这家经纪公司,工作也就可以不用做了。”


新人王新垣结衣如今在广告、电影电视剧都相当活跃。镜头前她总是给人活泼、活力十足的印象,实际上新垣结衣早就身心皆疲了。在称作其代表作的电影《恋空》拍摄途中,新垣结衣也曾大声抱怨演戏很辛苦。更有电视台人士透露,最近新垣结衣拍戏总是表现得很奇怪,看来她离忧郁症实在是不远了。


SMAP最小的成员香取慎吾,不仅工作一帆风顺,和圈外女友的恋情也获得所有人的支持,可以说是风光得意。但别看他演戏的时候自然又似乎很容易,其实也有不小的烦恼,那就是“香取等待”。


所谓“香取等待”的意思,就是香取慎吾每次拍戏的时候都是在片场努力背台词,片场所有人只能在旁耐心等待。这直接影响拍摄速度,也给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造成很大困扰,许多与其合作的人都因此感到很不满。

当然这显然情有可原,毕竟香取慎吾太红了工作量又大,估计没有什么私人时间去看剧本背台词,只能到了片场再努力,但这当然不能成为让其他人等待的借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