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丹晨主演《四个丘比特》与苏有朋谈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08:30:11   来源:   


颜丹晨笑容甜美

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的电影《四个丘比特》已在大连开拍。从早先公布的定妆照看,苏有朋与四个孩子打成一片,全家福上却独缺“母亲”一角。黄奕、高圆圆、伊能静等将主演的传闻不断,片方却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答复。
 
  近日,片场突然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颜丹晨。据制片人齐俊盛介绍,颜丹晨将扮演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母亲一角。
 
  演绎非同一般母女情
 
  片中颜丹晨饰演的单身母亲美丽、坚强、自信、独立,融合了都市时尚新女性的个性元素。丹晨也表示,看剧本的时候就对片中的母亲形象很感兴趣,感觉她更像姐姐一般,与四个孩子相互关心、彼此依赖。偶尔闹点别扭,谁也不理谁,但又很快和好,一起逛街买五个相同的小玩意儿。不论戏里戏外,四个孩子与丹晨之间都是直呼其名,亲密融洽的“姐妹情”从称呼上已可见一斑。
 
  颜丹晨遭遇苏有朋同样烦恼
 
  近日,有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四个小孩同时出现在面前的时候,往往感到头晕。刚刚进入剧组的丹晨也遭遇同样烦恼。四个小精灵实在是长得太像了,建立感情的同时要分清谁是谁。不过笑容甜美的丹晨还是很快获得了小鬼们的十足好感,不一会儿就闹成一团了。
 
  “朋晨”组合讨彩头
 
  颜丹晨加苏有朋,这样的组合令人充满了期待。“朋晨”万里,剧组戏称这样的搭配从发音上就讨了好彩头。
 
  少年时代的丹晨是小虎队的歌迷,此次在《四个丘比特》中搭戏,称赞有朋仍然非常帅气,并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是很受女性亲睐的类型,在片中为他打开心房是理所当然。
 
  从《花季雨季》里的谢欣然、《背起爸爸上学》的姐姐到《宝莲灯》里的嫦娥、《精卫填海》里的素女,不论是在各大电影节上斩获奖项,还是塑造深入人心的角色,颜丹晨一直凭借着努力和实力在前进。加盟电影《四个丘比特》,也期待丹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颜丹晨与苏有朋讨论角色


《四个丘比特》演员完美全家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