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金泳将费哥 听立威廉唱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08:29:36   来源:   


立威廉(中)在大陆与韩星池珍熙(左)、韩在石一同参加公益活动。

立威廉为奥赛会加油,新歌“爱是流动的”是专为游泳场地水立方打造的歌曲,前天勇夺8金的游泳健将费尔普斯获金牌时,全场播放立威廉演唱的歌曲,包含美国CNN及世界各地都同步收听到立威廉新歌。

立威廉主演的“绿光森林”在大陆播出后,人气直升,不但他拍的电影“全九美”才上映3天就破千万人民币票房,直逼大戏“赤壁”,他还与韩星韩智惠替水立方演唱主题曲。

昨天返回新加坡探亲的立威廉,因这首歌,成了家乡的英雄,新加坡报纸都以斗大的标题介绍他,认为他是新加坡之光,立威廉也觉得能参与奥赛,非常荣耀。

不只红回新加坡,立威廉的名号,连韩星池珍熙、韩在石都听过,日前他在北京和2人一起参加一个公益活动,会说英文的池珍熙就主动告知立威廉:“我看过你演的『绿光森林』,有机会可以一起协作。”立威廉也告诉池珍熙,他也看过他主演的电影“如果·爱”,很欣赏他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