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勇俊 养伤不忘“卖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0:02:21   来源:   

韩流天王裴勇俊回国接受肩部手术后,昨凌晨首次在自己的袖珍小窝透露,手术很成功,再观察一些时日就可出院了,不过人在医院中休养的他还不忘要推销韩国观光,请韩国粉丝帮忙介绍别具特色的景点,等他完全康复后,就要带着相机前往探险。

昨天凌晨,裴勇俊以“大家好,我是裴勇俊”为题,在站点上留言指出:“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也恢复得很快,都已经可以坐下来给大家写信了!”

今年6月,裴勇俊为“太王四神记”赴日打戏时,曾表示,将推出介绍韩国风情的相册集,因此在留言中,他特别请粉丝帮忙。

他说:“很多粉丝前来访问韩国,也非常喜欢韩国的民俗风情,但因访问的地点多局限在拍戏的基地,我想拿着相机走遍韩国,拍出美丽的画面,向世人介绍韩国。希望大家能够提供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