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笑天使”唐沁游科技馆,翁虹变身大福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5:51:51   来源:   
四川地震灾害已经过去三个多月,有一些感人的人和事正在被人们渐渐的淡忘。曾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地震中最美微笑女孩”唐沁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日前,这个曾经感动无数人的微笑再次在中国科技馆迷人绽放。身穿福娃妮妮T恤、坐着轮椅的小唐沁与香港影星翁虹一起出现在中国科技馆。同行的还有与翁虹一同赢得十张奥运门票的《加油!2008》小冠军张国达。

在孩子们的眼中,翁虹早已成为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好妈妈。

小唐沁的出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科技馆内甚至一度被挤得水泄不通。唐沁告诉记者,因为翁虹阿姨几个月前就曾到过四川看望她,还与她拉钩承诺会带她到北京来看奥运。这次因为脚伤恢复比较好,所以在翁虹的邀请下,妈妈陪唐沁一起来到北京,准备现场感受奥运气氛。

翁虹则表示,答应过孩子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这对小朋友的教育非常重要。而此次科技馆之行,也是为了寓教于乐,让从未走出大山的孩子亲身感受一下科技的魅力。看到孩子们玩得开心之余还能学到知识,是对她最大的安慰。据悉,翁虹还会带着两位孩子去现场观看女足比赛,实现小唐沁在病床上的愿望。

 

当看到唐沁仍然依靠轮椅出行,周围的人们不禁为她担心。小唐沁骄傲的告诉大家,自己的脚伤已经好了很多,平时可以拄着双拐走路。只是翁虹妈妈害怕科技馆人太多,会容易被撞倒,所以特地为她准备了轮椅,以备不时之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