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曝阿娇想做“打女” 不谈Twins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6:54:19   来源:   


阿Sa在节目中挑战“国球”,表示希望阿娇尽快复出

SMG推出的《喝彩!北京奥运》节目自8月9日开播至今,收视一路飘红。昨日节目录制现场,对阵双方以最强的明星阵容组合登场,队长分别由姜昆、曾志伟担当,队员包括阿Sa(蔡卓妍)、伊能静、佘诗曼、汤盈盈等。其中,阿Sa因为首次“形单影只”地来沪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接受采访时,阿Sa坦言没有阿娇陪伴,一个人工作很不习惯,而她今年没有安排任何音乐上的工作计划,只为等阿娇回归。


姜昆:要像看待刘翔退赛


一样看待相声新秀


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姜昆兴致勃勃地谈起了奥运会的热门话题。提及开幕式演出,他兴奋地表示会将其中“孔子三千弟子”的桥段运用到他的相声创作中去,“我在年初就拿孔子的弟子说事了,和老谋子可是异曲同工。”而对于前日刘翔退赛后得到了国人的理解,他更是大赞“中国人成熟了”,“有伤病就是不能参加比赛,这是正确的科学态度。我看网上大多数人都对此表示了理解,说明中国人成熟了。”不过被问及前两年马季、侯耀文相继离世,一度盛传相声界面临后继无人、青黄不接的传闻,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的姜昆提出要像看待“刘翔退赛”一样全面地看问题,他表示自己没有太多的担忧,相反还信心十足:“我们相声界的中青年队伍逐渐成形,可能相声界的第三次浪潮要兴起。”他介绍前不久担任了央视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奖赛的总评委,让他看到了相声的未来:“其中选手们的表演是很多老演员都不能企及的。”姜昆现在看好的大兵、李伟健、周伟等人,虽然都不是他自己的弟子,但是姜昆直言他们已经成为当今相声界的“中流砥柱”,“这些人都已经成‘腕’了,如今的他们已经能独当一面,稳稳地站在舞台上,得到观众的认可。他们可能可以超越我们,不过,要打破前辈们创造的纪录还需努力。”


阿Sa:阿娇要做“打女”


正在准备新戏


最近关于阿娇复出的传闻不断,其主演的电影《梅兰芳》及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亦将推出。提到前不久被媒体拍到与阿娇一起去理发店,阿Sa不以为然地表示与阿娇的感情依然如故,两人常常见面,相约一起做发型也是很平常的事。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近日已经松口,称阿娇复出将从拍电影开始,但暂时未排出正式日期。阿Sa透露阿娇近况说:“她正在为新戏做准备。她买了一些《咏春入门》的功夫书来看,做‘打女’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对于Twins解散的传闻,阿Sa一脸无奈,她坦言如今没有阿娇陪伴,一个人工作很不习惯:“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要一个人回答所有问题,我说话本来就慢,脑子需要不停地转,很辛苦。”所以她也希望阿娇尽快恢复工作,阿Sa透露,她今年没有安排任何音乐上的工作计划,就是为了等阿娇回归,“今年我只会拍一部电影《岁月情》,等她复出回来后再一起唱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