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士兵突击》只富了王宝强 班长为还房贷而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21:26:08   来源:   

  和娱乐圈撇清关系 

  对于王宝强的名利双收,张译并不羡慕,不过他却希望自己永远别红。他坦言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娱乐圈,“我脾气不好又固执,很容易得罪人。不喜欢出席公众活动,不喜欢代言,至今也没和哪家经纪公司签约。” 

  张译说,来找他签约的经纪公司也有一些,“我跟他们说,我张译就是这么一个德行,你们若能够忍受咱们就合作,不能忍受咱们就还是做朋友。” 

  但张译的确红了,在《叁柒撞上贰拾壹》一书的签售中,男二号张译却拥有最庞大的粉丝团。对此,张译显得心平气和,他笑说:“我的工作是演戏,而不负责娱乐大众。”(编辑:最爱李哲)

[page_break]

  《士兵突击》堪称这两年最红的电视剧,也让王宝强、张译、张国强这些原本默默无闻的演员尝到了成名的滋味。然而除了王宝强在华谊的打造下实现名利双收外,拥有庞大粉丝团的“班长”张译至今还在为还房贷而奋斗。日前,由SMG独立投资拍摄的家庭伦理剧《叁柒撞上贰拾壹》召开发布会,张译坦言自己是个“圈外人”,不希望以后大红大紫。 

  “团长”演到心灵扭曲

  刚刚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张译马不停蹄地奔赴《叁柒撞上贰拾壹》剧组,在剧中演一个片警。张译感慨:“终于能演个干干净净的戏了。”他表示,上半年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工作强度大不算,每天还要往脸上、头发上抹灰,再加上外界压力巨大,导致自己演到后来都感到心理有点儿扭曲了。 

  提到目前正在拍摄的这部新剧,张译显得很兴奋。最令他振奋的是,在戏中他终于可以“谈恋爱”:“《士兵突击》中根本没爱情戏,《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仅有的一点爱情,却异常痛苦和压抑。这次就好了,我有个初恋情人,还有个现任女友,感觉太舒服了。” 

  不过提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张译却显得有些抗拒。面对媒体追问,他直言:“就让这成为永远的秘密吧。”

[page_break]

  为还房贷而努力 

  《士兵突击》红到发紫,短短一年间,王宝强的身价已经暴涨,片酬几乎跻身一线男星之列。人们也认为“士兵”们理应过上大明星般的豪华生活。然而对此,张译笑道:“我还在为还房贷而努力。” 

  他坦言,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片酬和《士兵突击》一样很少,而这部新戏微有上涨,但绝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翻了几番。他开玩笑地说:“我现在只是刚解决了温饱,根本谈不上什么未来规划。只希望能尽快赚钱还清买房子的贷款,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张译透露,其实《士兵突击》中很多人的状态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好,在这部剧忙着到处做宣传时,他还在借钱过日子,而其他很多演员还都住半地下室。直到现在,导演康洪雷还在北京租房子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