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咖啡王子"EON车祸身亡 尹恩惠灵堂痛哭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10:28:40   来源:   

 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一举成名的演员EON今天凌晨遭遇交通意外不幸去世,对于这一噩耗,很多网友表示无法相信。好友尹恩惠到达灵堂痛哭。


因《咖啡王子1号店》建立深厚友谊的尹恩惠和EON


一早到达灵堂的尹恩惠强忍泪水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一举成名的演员EON(27岁,本名朴尚民)今天凌晨遭遇交通意外不幸去世,对于这一噩耗,很多网友表示无法相信。

[page_break]


红极一时的《咖啡王子1号店》最右边为EON

EON于8月21日凌晨参加完KBS2TV月火剧《最强七迂》庆功宴回到家后,再次驾驶摩托车外出,却在首尔韩南洞附近的一所高架桥上撞上隔离栏杆,据悉他之前从来不驾驶摩托车,等救护车到达现场时,EON已经停止了呼吸。对于发生意外当时,EON是否饮酒现在还无法确认。

EON去世后,他在个人博客上关于命运的留言,也成为网友谈论的热门话题。EON平时常常会在自己的博客上放上自己在演艺活动中的照片或是自己拍摄的个人生活照,并常常写一些关于自己心境的文字。而EON生前在博客中写道“什么也带不走。”,“有失去的东西,就会有得到的东西;而有得到的东西的话,那自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看到这些留言的网友们反应十分热烈,“现在EON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就这样死去实在太遗憾了。”,“就像他博客中写的一样,真的很伤心。”


临终最后作品《最强七迂》

模特出身的EON因拍摄电影《大力士麦当娜》而开始了演员生活,后来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在韩国赢得了很高的人气,此后又出演了MBC《你是谁》。而前晚刚刚落幕的KBS2TV《最强七迂》则是他的最后一部作品。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