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参观奥运馆 为奥运成功举办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08:17:01   来源:   

腾讯娱乐讯:亚洲人气天王RAIN(郑智薰)与刘璇,昨日(21日)专程来到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三星奥运宣传馆为奥运成功举办助威。


Rain在参观奥运宣传馆的过程中,亲自体验了奥运场馆中处处体现出的绿色元素以及无线奥运通信技术。看到奥林匹克公园洋溢的奥运气氛,Rain表示:“比起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奥运赛事,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才真正领略到奥运带给世界人民的激动。作为三星的奥运形象大使,我希望可以更多的融入到奥运中来,同时也衷心祝福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努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享受奥运带来的激情与挑战。”


刘璇是继奥运宣传馆开馆之后第二次来到这里为奥运加油助威。当席间被问及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团体冠军的感受时,刘璇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并表示:“虽然离开竞赛场让我十分不舍,但是作为奥运形象大使让我与奥运再次结缘对我也是一种眷顾。”

随后,Rain与刘璇还一同在T-shirt上写下祝福奥运的话语。 (图/曹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