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Eric出席李彦葬礼 送好友最后一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09:52:01   来源:   


Eric

8月21日凌晨,韩国男星李彦因遭遇车祸意外而不幸身亡。据称,当晚他是刚刚参加完《最强七迂》的庆功宴之后骑摩托车回家。没想到,刚刚在本周落下帷幕的《最强七迂》居然成为了这位27岁男星的人生绝唱。

21日上午12点30分,李彦所属的经纪公司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就李彦的死因等一系列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据介绍,21日晚上1点30分(韩国时间),李彦在通过汉南大桥去往梨泰院方向时不小心撞上了护栏导致颈椎骨折,虽然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对李彦进行了急救,不过已经回天乏术,为时已晚。娱乐公司方面否认了李彦醉酒驾驶导致车祸的说法。

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李彦遇到车祸的时间并不是在他结束庆功宴返回家中的途中。众所周知,李彦平时还在江南地区的多个俱乐部担任DJ,有人称,李彦在结束了庆功宴之后先回到家中,之后又从家出发,赶往俱乐部完成当晚的DJ工作。

在李彦去世的消息发布之后,娱乐圈和媒体工作者都纷纷表示了惊讶和无限的哀思。去年此时,李彦主演的偶像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正在韩国热播,而时隔一年,却物是人非。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东旭和金在旭这五位曾经和李彦在剧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演员纷纷在第一时间赶往殡仪馆,送好友最后一程。尹恩惠昨天一早就来到殡仪馆,刚一到达就已泣不成声,已经不能再去顾及艺人的形象了。尹恩惠说,一切来得太突然,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随后,少女时代、赵汉善、郑静雅等诸多圈内好友纷纷来到医院进行探望和悼念。刚刚在《最强七迂》中有过亲密合作的ERIC当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感到十分难过。在得到消息后,ERIC立即来到殡仪馆,他表示,自己与李彦的友谊才刚刚开始,怎么都想不到一切来得这么突然。(夏天编译)

[page_break]


李民基


李彦

[page_break]


李彦

[page_break]


金在旭


金东旭


尹恩惠 李善均 蔡贞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