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不急生小孩 Twins短期不会有动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09:12:11   来源:   

腾讯娱乐讯:08月22日香港讯,刘嘉玲、蔡卓妍、关之琳、任达华、名模琦琦、郭品超等人出席了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某知名品牌2008年秋冬系列时装表演秀。刚完婚不久的刘嘉玲一身酒红色曳地长裙出现,她表示冠上“梁太”的头衔或是直呼自己的名字,她的身份及状态都跟以前一样,看来她对于婚后的生活是十分满意的,但刘嘉玲表示自己并不著急生BB,一切顺其自然。

阿sa则对于已经登陆香港的九号台风表示积极应对的状态,认为“贵人出门招风雨”,自己的一切工作还是如期进行,提及Twins音乐方面的工作,阿sa则支唔地表示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太大进展。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