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添加明星足球队 孙楠靠打球纾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3:45:03   来源:   


孙楠认为钱多不如身体好。

孙楠的身上,有一股东北男人特有的豪爽。据京华时报报导,奥赛期间,除了到沈阳现场观看男足小组赛中国对比利时之外,孙楠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大连忙着踢球。“健康对于艺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其实,健康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所以,我喜欢运动。”在孙楠的心里,健康最宝贵,身体要健康,心理也要健康。

出道近20年的孙楠,在踏入演艺圈之前,曾经做过焊漆工、木工、电工和司炉工。据报导,身为新人时的他,历尽了处处受挫的辛酸,初尝走红滋味后,孙楠曾经一度得意到忘形。“那个时候脾气特别大,经常是看到有什么不满意的,就会立即大声指出来,往往会和周围人闹得很不愉快。”

报导指出,频繁的演出也让孙楠觉得身心都很疲惫。不过,添加明星足球队之后,孙楠在运动中找到释放压力的最佳方法。如今已身为队长的他,除非是人在外地,否则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参加球队每周三次的训练,球队的比赛更是尽力争取场场都亮相。

报导称,六年的戈尔夫球经验,则让孙楠拥有更加平和的心态,“打戈尔夫不能着急,你跟自己较劲没用。凡事欲速则不达,所以现在的我对一切都看得很开。我家庭幸福,父母健康,事业上也算成功,我还强求什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