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米》中周迅入戏太深 被邓超称为“疯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4:17:5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曹保平导演,周迅、邓超主演,张涵予、王宝强客串出演的爱情悬疑片《李米的猜想》于前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周迅一向以入戏太深著称,首次与她搭档的邓超直呼她是“疯魔”。


影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李米四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爱情的真相。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周迅在片中的状态非常疯狂,周迅也透露自己在拍摄过程中非常入戏:“我每接演一个角色都会花很长时间去揣摩人物的心理,这次与邓超之间是一种纠结的感情,在拍摄时,我就是李米。”邓超谈及与周迅的合作时也表示:“周迅向来以入戏太深著称,这次与她合作我也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点,她简直就是一个‘疯魔’。”


影片原定于今年“七夕”情人节上映,但因为重新修改部分细节而延后。对于9月19日的上映档期将受到《木乃伊3》等大片的冲击,片方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这部片子将会以颠覆传统叙事模式的故事吸引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