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财神推新剧《午门囧事》要赶超《武林外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09:35:47   来源:   

  著名编剧宁财神曾凭借大型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一炮走红,近日,有消息称他将推出一部新的古装喜剧《午门囧事》,在该剧中继续《武林外传》的故事。据悉,《午门囧事》是眼下网络上一部非常热门的小说,它以小说的形式展现当前在年轻人中颇为流行的“囧(jiǒng)文化”现象,体现了“人生囧事,十有八九”和“人生囧囧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因此在喜欢网络阅读的年轻读者中口碑颇高。

  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会对这样一部无厘头的“囧文化小说”感兴趣时,宁财神坦言,自己在完成了《罗密欧与祝英台》、《疯狂的疯狂》等多部话剧的故事创作后已感疲倦,此次再重回影视创作,誓要拍出一部赶超《武林外传》的古装情景喜剧,“之所以相中《午门囧事》是因为觉得它具备深厚的开发潜力,里边可以挖出很多故事,有很多笑点,糅合了好多时下新鲜的元素。”据《天府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