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网直击鸟巢决赛 死忠张靓颖护佑阿根廷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17:13:41   来源:   

迪马里亚让张靓颖爆发“最高分贝”!

  就在中国球迷沉醉于呼喊时,阿根廷队的11号球员迪马里亚接球后长驱直入、冷静挑射得手,阿根廷死忠张靓颖当即高呼呐喊,是这一球迷区最高分贝的欢呼。张靓颖兴奋得挥舞着双手,“再进一个!!”

  体坛网记者唐杨科现场直击 北京时间8月23日12:00,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在北京展开,潘帕斯之鹰阿根延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将飞入“鸟巢”、展开殊死决斗。受体坛之邀,著名艺人、体育爱好者张靓颖也来到现场、与体坛网记者现场看球。 

现场图(熊宇/摄)

  对“鸟巢”的观众来说,决赛的明星只有两个:里克尔梅和梅西。现场主持人介绍名单时,只有这两位球员得到了如潮的呼喊声。但此后足球宝贝的垫场表演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在一方球门背后,有着一群穿着整齐服装的中国阿根廷球迷,他们的“热身”庆祝得到了不少国外观众的掌声。 (选编:朱一卿)

[page_break]

比赛开始

  伴着场边尼日利亚球迷悠扬的民族音乐,决战开始!坐在记者身边的张靓颖说:阿根廷一定要先进球,否则下半时体力下降就危险了。

  场上双方机会不多,反倒是看台的球迷开始表演:在现场大屏幕的引导下,三层看台的观众做起了人浪,只是每次都不能完成一整圈的传递,张靓颖遗憾地叹道:“怎么那些人都不玩下去呢?”值得一提的是,知道要受体坛之邀、来鸟巢看男足决赛,张靓颖兴奋得一夜未眠,“早上八点多才睡着,九点又醒了!”

  现场有趣的是:有不少一身橙色的荷兰球迷到来,他们也成为看台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在询问后得知,他们是早就买好了决赛球票,准备迎接荷兰队。

  当记者在中场休息时向张靓颖转达网友的关心时,张靓颖微笑着对网友们道了谢,并表示“不晒,看台的位置很好。”

[page_break]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左右,现场球迷又喊起了“谢亚龙下课”,在国奥队完败出局后,这几乎已成了奥运足球赛场上的主旋律。

 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球迷开始支持“弱者”,一帮外国球迷带头用中文喊起了:尼日利亚,加油!

  当比赛结束、阿根廷队开始庆祝时,现场大屏幕终于出现了马拉多纳在现场的镜头,他像一个领袖,向他的孩子们挥手,全场最高潮最美妙最感动的一幕就这样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