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9月放歌残奥会 奥运中国爱心元素完美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23:50:14   来源:   

  日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右图)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与其他演唱会不同的是,陈思思演唱会特别设计了一个近30天的互动主题活动———“2008微笑中国·寻找感动”,而在这次大型公益演唱会上,陈思思将独挑大梁,通过她的演唱将奥运元素、中国元素、爱心公益元素进行完美结合,其演唱形式将力求新颖独特,争取为百年奥运系列文化活动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演唱会纯属公益性质,届时将邀请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者、中国运动员代表、大学生代表、解放军代表、北京各阶层市民代表和中国少数民族代表等观众,莅临国家大剧院现场观看。

  陈思思演唱会已纳入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环节中,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奥组委给予大力支持。   (钟新 选编: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