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烂脸”突变光滑 穿短裙大秀修长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1:01:46   来源:   

蔡依林穿短裙突出修长美腿
 

    台湾歌手蔡依林(Jolin)、罗志祥、杨丞琳、萧敬腾与黄立行等到马来西亚出席“夏日8度演唱会”。早前有报道蔡依林的脸上出了很多油脂粒与痘痘,唯有以浓妆以遮掩“烂脸”。她到大马时是否“烂脸”成了传媒焦点,镜头也大特写她的脸孔。幸好Jolin的皮肤已回复光滑找不到瑕疵。她是演唱会的压轴演出歌手,连续演唱三首歌将气氛推高潮。


蔡依林的脸孔回复光滑

[page_break]

杨丞琳率先演唱新剧的歌曲还配合新舞步,继续可爱

小猪的劲舞令台下观众劲High
 
小猪想大马开演唱会
 
    萧敬腾有“省话一哥”之称,他少说话多唱歌,共唱了四首歌。早前他到大马宣传后有指因说话太多导致脸部抽筋,今次他以歌声征服歌迷,抢尽风头。“小猪”罗志祥则与舞蹈员劲歌热舞将舞台变舞池,小猪见台下Fans表现热情信心大增,萌起在大马举行演唱会念头。他赞自己在舞台上的小猪最帅,获得观众掌声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