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拍仙剑3 霍建华片酬翻7倍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8:34:17   来源:   


霍建华饰演“徐长卿”


胡歌饰演“景天”。

霍建华接拍“仙剑奇侠传3”,酬劳比他当初乍红时翻涨7倍,这次他与胡歌协作,分饰“徐长卿”和“景天”,女主人公因为周采诗犹豫不决,应会由杨幂担任“雪见”一角。

“仙剑奇侠传”当初由胡歌和林依晨主演,如今要拍续集,导演李国立却直接跳到“仙剑3”,理由就是“仙剑2”的故事性不强,不适合拍成电视剧。

霍建华跟剧组“唐人电影”过去曾协作过三立偶像剧“西街少年”,当时他才刚窜起,后来转战大陆,现每集价码最高已到8万人民币(约合台币32万元),已是今非昔比的一线男星。剧中他饰演的“徐长卿”是蜀山大弟子,个性一丝不苟,却因感情债轮回三世。

胡歌这回挑战和过去迥然不同的角色,“景天”是个有喜感的人物,甚至有周星驰味道。

新闻表情